学习不倒翁的精神

>>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昨夜,在超市看到一个财神不倒翁。
美娇说,买一个,放在双溪大年的新家。
我不懂美娇买来做什么,可是我也没有反对。
买了回来之后,我替财神不倒翁添气。
好了。

哲哲很开心,一直玩。
用手推、用脚踢。
哲哲玩得不亦乐乎!

我乘机告诉哲哲,不倒翁怎么了?
不倒翁不会倒。
我告诉哲哲,不倒翁不会倒了不起身。
不倒翁自己会爬起来。
自己跌倒自己爬。

我对哲哲说,要学习不倒翁的精神。
遇到困难,不要退缩。要站立起来面对。
就好像不倒翁,倒了,会立刻站立起来。
绝不要被打倒。

也许,哲哲不会立刻明白。
可是,我相信哲哲明白,什么叫解决问题。
因为,第八波道的鸡精广告就这么教导了哲哲,什么叫解决问题。
钥匙跌入水沟里面,拿不到,怎么办?
哲哲会说:
“想办法解决啦!”
“要立刻解决问题。”

我今天就告诉哲哲,遇到问题,要立刻想办法解决问题,就好像不倒翁那样,不会被问题难倒。
哲哲听了之后,又打了财神不倒翁几下,不倒翁还是马上站立起来!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