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父母的产业

>>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昨天,在上网寻找工作上所需要的资料时,哲哲跑了过来,对我说:“阿爸,要吃饭了哦!”
哲哲才三岁两个月大,可是,他总是会很贴心的问我,吃饭啊,喝水啊。。。。。。
他自己主动的。
哲哲哥哥,轩轩反而不会。
轩轩是比较内向。

每一天都是我载送哲哲去托儿所,下午也是我去载。
所以,和哲哲的互动就很多了。
在车上,会和哲哲谈天说地。
哲哲也会很开心地说出他在托儿所及新学校的事情。
所以,每一天都有机会和哲哲沟通。
告诉哲哲,上课时要专心,不可以讲话、吵闹、玩弄同学。
哲哲说,知道啦,我很专心的。


轩轩也是每天跟着我上学的。
和他,谈得比较多的是道理。
告诉轩轩,他现在的努力,是为了自己的将来。
其实,每一天都会在路途中讲道理给轩轩听。
轩轩长大了,可是比较懒散。
没有哲哲自动自发的精神。
轩轩需要爸爸妈妈在背后的推动。

哲哲就会自己帮忙抹地。
轩轩嘛,叫帮忙时,如果我不在场就会借口多多不耐烦。


两个人性情不一样。
当然,哲哲还小。
还有很多事情他是无法理解。

怎么样也好,两个我都疼爱。
因为,
孩子,是父母的产业。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