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不起自己

>>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刚刚写到速泊型那位朋友。。。
哦,好像,
很想念哦。。。。

哈哈哈,是想起一件往事。

她的名字,嗯,不太记得了,好像是。。。
什么丽萍的。
(不是粒瓶,不是力拼,不是礼聘。。。只有丽萍这个字词最好听,应该是丽萍吧!)

她跑起来,也很快的哦!
她的样子,我还记得。
因为,她救了我和朋友一命哦!

是这样的,

有一次一大队的人去了PANTAI REMIS活动。
第一次去那儿。

我们到了之后,就根据各人的任务及小组,把食物搬下巴士。

然后,就搬去营地。

我忘记了我搬什么。
我和一位朋友一边般一边聊天。
突然。。。

“老孙到也!”
原来,是有一群齐天大圣驾到!

我的朋友立刻丢下东西,准备跑!
我啊,因为还在“口水多过茶”,就没有看到那群猴子猴孙啦!就来不及反应。
(所以,告诉你哦,以后讲话千万不要得意忘形哦!)
猴子已经准备跳上来,强我手中的食物!

。。。。。。。。。。。


你知道接下去发生什么事吗?












哈哈哈!

我现在想起来,也会笑哦!
(我不是要取笑什么的。。。。)

原来,是我的那个速泊型的朋友救了我们。
她当时正好一个人,边拿食物边走边跳边唱歌, 跟在我们的后面。
她的及时出现,带来了恩赐哦!

我只是见到那只跳向我的猴子,突然~~~~

“啊~~~~~~~~~~~~~~~~~~~~~~~~~~~~~~”
(猴子是这么叫的吗?我忘记那只猴子怎么叫了。。。)

它们都立刻逃离现场!

我们回头望,看到了救星--她, 速泊型。

原来, 她的身型,猴子怕了!
原来,他的身型,吓跑了准备攻击我们的猴子!
我们立刻对她说,谢谢你救了我们。
她, 莫名其妙地看着我们两个。
我们照说了!

“你去死啦。。。。”
她骂了一声,然后自己在椰树下笑到滚地。。。。
(其实,我明白,像她这样的人,都是很仁慈的,不会真正发脾气。。。)

我想到,
庄子的“大而无用”。

其实,庄子说得对。
世上有这样一些东西,它们很大,大到了没有样子的程度,因而失去了使用价值。可是庄子却不以为然。在他看来,任何东西都有它的使用价值,小有小的使用价 值,大有大的使用价值。那些大而无当的东西,不是没有使用价值,而是常人认识不到它的使用价值。之所以认识不到,那是因为它的价值太大了,大到了常人之智 难以达到的程度。

像我这个朋友,女朋友。。。(噢, 是女性朋友!)虽然很大,可是,还是有用处。
所以, 不要小看别人哦。

这个丽萍,的确救了我们。
她,也有她的价值。

是哦,记得了,她也结婚了!
所以,她, 还是有她喜欢的人。
她, 还是有人喜欢她。

所以, 我们都是有价值的人。
不要轻视自己哦!
肥胖不是错。
肥胖不是罪。

我们都有价值。
别人看不起你, 不用紧。
最重要是,
你看得起自己。

如果,
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就什么都没有啦!
人家更加看不起你哦!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