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导。。。 培养。。。

>>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星期四晚上,我叫了哲哲进房间。
我指着地上的玩具。“这是你的玩具吗?”
哲哲说, 是啊!

“怎么丢到满地?”
“等下我还要玩。”
“现在收拾好来。”

哲哲拿了几样玩具,塞满他的左右手。
然后,哲哲用了很“无奈”的眼神看着我,说他没有手拾玩具了。

我当然不会允许哲哲找借口。

我说,
“我们一起来收拾。”

哲哲还是想找理由。
“我没有手了也!”

“把手上的玩具放下。我们一起收拾。”

哲哲放下手中的玩具,做在地上。

他的手上,还拿着国庆日小国旗的杆子。

哲哲一边收拾, 一边哼着歌。

他慢慢收拾。

我告诉哲哲,要快点收拾。我知道,哲哲也许是在等我拾完全部玩具。

我告诉哲哲,现在爸爸帮忙哲哲收拾,哲哲就要快点收拾。如果哲哲没有立刻收拾, 爸爸也不要帮哲哲了。

哲哲快快地收拾。


看!

小孩就是这样。
所以,我们要好好“对付”他们!
要好好培养他们。
教导他们。

要懂得孩子的心哦!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