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记得赞美。。。你开心,我也开心

>>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昨天,很忙。

后来,哲哲问我,
“我要看照片, 可以吗?”

我说爸爸不得空。
哲哲扁着嘴巴走了。

今天,想到了为什么哲哲会要求看照片。
原来,日前哲哲帮忙妈妈拉了一包米去厨房。
那时,我拍了下来。
哲哲知道我拍了就会放上部落格。
所以,哲哲是要看我有没有把他放上我的部落格。

哲哲看到他自己上网了, 会很开心。

前天,妈妈从市场买了米回来后, 哲哲就主动拖了那包米去后面。

我要帮忙,哲哲说,不要。
他要自己帮。

我只好一边看他搬,一边拍照咯!

哲哲很用心去搬。

到了厨房,哲想把米倒进蓝色的米桶。

“哎呀~~~”
“爸爸,来帮忙。”
哈哈,小瓜总算要求我帮忙了。

我走了过去。

妈妈阻止了哲哲。
妈妈告诉哲哲;
“等下妈妈还要买香米参的,现在不可以倒。”

哲哲这才起立,进屋子。

哲哲跑去拿了称体重的称,量自己的体重。

“哇!三包米!”

哈哈哈, 原来,哲哲是15公斤重了。
他妈妈时常说他是三包米重。

我对哲哲说;
“哲哲长大了哦!可以帮妈妈做工了!”
“哲哲很乖哦!以后还要帮妈妈做工哦!”

哲哲说,
“我长大了。。。要到屋顶。。。”

我称赞哲哲。
他很开心。
然后,他又说要看照片。
可是,昨天我不记得他要看什么照片。
现在,想到了, 就写了,把照片放上网。

等下,就载哲哲回来,给他看照片!

小孩子帮忙大人做事,我们不应该吝啬赞美。

哈哈!
其实。。。。
大人也喜欢被赞美。。。。

尤其是,
女人。

是哦!
今天, 你称赞了你的身边的人吗?

记得哦,
你称赞他们啊,
他们开心。
你也会开心的。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