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的假期。。。

>>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哲哲还不知道学校已经放假了。
今天,美娇载他去托儿所。
哲哲想哭,妈咪跟他说,哭,等下下午就迟迟来载你。。。

哲哲这才勉强露出笑容,一边摇摆他的手说“拜拜。。。。”

为什么不要告诉哲哲现在放假了?

因为,哲哲会说,放假了他要去旅行。
因为,哲哲会说,学校没有读书了,他不要去托儿所。。。
因为,哲哲会选择留在家里不要去托儿所。

可是,如果把哲哲放在家里,很多事情不能做。
所以,只好用善意的谎言。

当然,是偶尔把哲哲送过去。
是要看时间、日子。。。。。。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