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法伺候。。。

>>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在书展给轩轩买了一个组建玩具。
不便宜哦,花了我480令吉。
回来后,哲哲坐着看哥哥安装。
轩轩做了几个模型,放上干电池,模型不仅可以动,还可以转,可以在水上移动。
哲哲乖乖坐着看哥哥安装。
很奇怪怎么哲哲会乖乖坐着看吗?
因为,我告诉哲哲,如果哲哲不乖,强啊动啊哥哥的玩具,爸爸就会跟哲哲开会。
我问:
“哲哲要开会吗?”
“不要。”

我说的开会,就是开家庭会议。
比如,轩轩啊、阿维啊如果不乖做错事,我就会在晚上跟他们开会。
确实错了,我就会“家法伺候”。
怎么伺候?
当然是藤鞭啦。
就好像上个礼拜,阿维在学校和毕业了的六年级同学打架,我查问了之后,确实是他有错,我给了他三鞭。哲哲看到了。
昨天,阿维及轩轩也给我家法伺候了。
因为,他们在未经我的许可下,径自打开了我在书展买的东西来玩;并且弄丢了部分的东西。
我当然需要采取行动。
我要的是他们从错误中学习。
拿人家的东西之前,需要得到主人的允许。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采取家法伺候的原因。

哲哲是不想我家法伺候,所以哲哲不要我跟他“开会”。
所以,哲哲乖乖地坐着看哥哥安装。
他在一旁看。

小孩子也会明白事理的。
所以,
不要小看小孩子哦!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