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要有方法

>>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昨天,隔壁家的小妹妹林晚妍拿了UPSR成绩。
她拿了7个A回来。

晚妍来了我家。
美娇给她一个拥抱。

我?
我敲了她的头一下。
我说,拿到7个A也不告诉我一声。

她问
“蒙老师没有告诉你吗?”

当然有啦,可是我说,没有。

在过去的这两年里,我一直都有鼓励晚妍的。
嗯, 就好像爸爸鼓励女儿那样。

今天,晚妍考到好的成绩,我也替她开心。。。

是啊,想提醒大家
孩子的成绩,其实都是大人逼的。
不要逼得太紧。
孩子会变得输不起。
我家乡啊,有人因为考到6个A,哭泣呢!

不必这样。
我们给他们关心就好。
就好像我关心晚妍那样。。。
(她只是我的邻居吧了, 不是我孩子。)
她一路来都被她妈妈逼得喘不过气来。
我则默默扮演“爸爸”的角色,关心她。

爱,是要有方法。
不要把“爱”变成负担、变成压力!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