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回家了。
放假。

我把房间收拾干净。
我也把心情收拾干净。

我想
放假,就是要真的放假。

期望,
真的放假。

不要把学校的问题留住。

放假
就放假。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