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里,有时候我们需要“耍点手段“

>>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哲哲出去散步回来了。

第一句话,就是
"爸爸, KOK-KOK"
“爸爸。 很多KOK-KOK”

哈哈, 哲哲就是这样,喜欢这些修理工具。

哲哲问我,可以打开来看吗?

我说可以。可是那是伯伯的,不可以玩。
哲哲说他只是看吧了, 没有拿出来玩。

哲哲真的只是看,没有玩。

那些修理用的工具原本就是我的,我用来修理电脑啊、家里的东西的。
可是哲哲喜欢玩。
有些东西很长很尖。。。
很危险。
所以,就对哲哲说
那是他伯伯的KOK-KOK.

小孩就是这样。
哲哲“知道”是伯伯的,他也不敢拿来玩。

所以,我们生活里,有时候我们需要“耍点手段”。
不然,我们会面对问题的。。。。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