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为你祈福,雯妮!

>> 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昨夜,上网时已经看到外心女孩曾雯妮,患了擴張型心肌病(Dilated Cardiomyopathy),目前以心室輔助器維持生命的新闻。

今天各大报章都报导了有关雯妮的新闻。

想告诉雯妮,不要放弃。
要坚持下去。
路再难走,也得走下去。

我愿天天给你祷告。虽然不认识你,可是我看到的你有活下去的勇气;我愿意为你祷告,愿你能够尽快找到一个适合的心,就像当时的慧仪那样,可以健康快乐生活下去。

哦,这也是我的期待,期待雯妮早日康复!
大家都会关心你的,就像当时大家都在关心慧仪!

我愿为你祈福。
愿上帝的爱临到你!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