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车。。。要珍惜你所拥有的!

>>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添加图片昨天上午,在KL CENTRAL 办理事情。
办理好事情后,打算去PJ一趟,就到停车场取车。
我的车旁,停了一辆老旧的车。原本不以为意的,可是,当我退了车之后,我有了新的发现。
觉得熟口熟面的,问自己,MR BEAN来到大马拍戏了吗?而且选择了KL CENTRAL吗?

你看看下面的图,好特别哦!
我连忙拿取带在身旁CANON IXUS 75, 拍了下来。
因为特别。
也在于创意。
MR BEAN用锁头把车门上锁了。
这辆车的主人,把车盖上锁了。
很有安全意识。
吉隆坡哦,你以为是乡下啊!
车没有上锁,分分钟失踪。
我看不到车主怎么上锁,于是仔细观察。
哦,原来如此。
用了好多心思哦。
可以看到车主是废物利用。
然后也具创意地打了一个洞,再用铁链穿过洞口,加一个锁头,一按,就搞定了!
嘿嘿!就算是老爷车,也要注意安全哦!
(脑海突然浮现这么一句:老人家也要注意安全哦!)


其实,很多人会这么认为,老旧的东西,没人要的。
他们以为没有人会拿会取会偷。

你这么认为吗?
如果是,那么你需要警惕你自己了!
其实,什么东西也好,我们都应该小心保管好,只要那东西是你的。

有人会认为,老旧的东西,丢失了也不可惜不心痛。
你这么认为吗?
如果是,那么这是你的心态问题了。
你不会珍惜。
(呵呵,如果丢了老伴,会不会心疼啊?)

你要丢弃的,别人可能当着宝哦!
(所以,这个世界有人喜欢寻宝咯,也有不少人是喜欢古董的咯!)
(突然想问,老婆是不是古董??呵呵~~)

一句话,这个车主给了我一个信息:

要珍惜你所拥有的!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