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意外的联想

>>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今天早上六时正起床后,梳洗一番后,就骑了摩托车出门去打包早餐。
怎么知道,平日去的那间店没有开,就想到吃面包算了;于是就转回头路。
平常每天我走的路,是熟悉到透了的路;可是不知怎么了,我竟然会“鬼遮眼”那样,骑着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我驾到那里,突然之间我才发现眼前是一片高高的茅草堆,这才惊觉前面是一条大水沟!我能够做的反应就是踩煞车!

结果,我的摩托还是向前冲,而我则“飞弹”去左手边,说时迟那时快,我整个人是胸部直冲坚硬的马路上!我本能的反应是用双手企图撑着身体。可是,我还是失败了,胸部重重地撞上坚硬的马路!哇!疼死人了!我的左手掌擦破了外皮,流血了。

同时,我的左脚膝盖处、拇指也擦破了外皮,鲜血混和着沙石。。。

一个晨跑的女孩在远处看着我。我辛苦着爬起来,哇,好痛!原来,我的右脚三个脚趾竟然已经拗到了!我一摆一摆地站了起来,想扶起摩托,可是又发现。。。。我的右腰好痛!

看来,跌得不轻。伤的很重呱!

勉强把摩托摆正,启动了摩托,我驾了回家。

把美娇叫醒,她还不知到我刚刚发生的事。我只是要求她拿清水清洗手脚的伤口部位,然后搽外伤药,贴上药布;然后换了已经肮脏的裤子。

去到学校,刚开始还没那么痛。
渐渐地,我感觉胸部的骨头慢慢痛了,拉一下拉一下那种感觉,还有,才发现右手处。竟然已经肿了上来。腰部也传来一阵阵的抽痛!

知道自己跌得不轻,知道需要到医院去检查一下。
我去找了校长。向他说明我的情况。校长叫我立刻去做检查。
他说:“你一定是鬼遮眼,看不到!你不信,可是还是有的。。。”

我苦笑。
然后我去看了政府医生。

医生检查了我的伤口、红肿处、疼痛处,量了我的血压,问了我一些问题,然后开了药方给我。

医生给了我一天假期。

回到家后,就打了电话给美娇。叫她回来帮我搽药--我的腰、我的胸口、我的脚趾和我的右手--全部都是在我跌摩托三个小时后才作痛的部分!流血的部分反而没什么痛!

×××××××××

其实,这该算是不幸中之大幸了。
至少,我没有冲向肮脏的大水沟。

只是一点皮肉伤,嗯,还有现在的抽痛吧了。

所以,还是有所感恩。

×××××××××

凡事,往好的一面去看。
凡事,往好的一面去想。

不要只看不好的,因为那样会使你埋怨。
那样会使你有负面的思想。

结果就是,
你不会快乐。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