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联想

>>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早上,那一场意外,是带来了肉体上的疼痛。
现在,才感受到“起飞”、“降陆失败”的痛苦。哈哈,你知道吗,现在才感受到全身骨头的呻吟。

意外,是我们不能意料的。
医生对我说,要不发生这种意外,留在家里啦!
可是,留在家里,也会有别的意外。

同事说是“鬼遮眼”咯。因为,我真的是看不到我已经走的方向!我是在“悬崖”处才看到那一堆草的!那堆草后面,就是大水沟!其实,也算是命大,没有一头栽进去!

人,就是这么化学。
人根本不能预料明天会发生的事情。不要说是明天,下一秒都不能!
所以,人们为了一些利益争得头破血流、亲情破裂。。。。有意义吗?

我们是可以为自己争取一些东西的。
可是,如果因为这样,到处树敌、循环搞破坏,生活得不安宁、生活得紧张、担心害怕敌人下一步怎么走。。。。真的是没有意义。

是想起昨夜,临睡时,轩轩一再提醒我要记得吃药,咳嗽药。
其实,轩轩是第一次这么重复对老爸说话的。
是感受到轩轩的爱心。
可是,轩轩讲话的时候还是有点害臊。

我想讲的是,
亲情。
温馨。
关怀。

争论啊、吵闹啊、你争我夺啊。。。。
都是没有意义的。

这,是因为我们不敢不甘不愿不要自己吃亏吗?
因为害怕别人比你好,比你多,所以不可以吃亏?
还是因为老话一句:“好汉不吃眼前亏”?
我思考着:“吃亏,就是输了吗?”
还记得呐,“退一步海阔天空”。

其实,也还在学习, 如何让自己拥有宽阔的胸怀, 来面对生活中种种的问题。
我不要KIA-SU。
吃一点亏,算不了什么。
不必争得面红耳赤。
不必闹翻失感情。
不必树立敌人。

重要的是,活得精彩、过得写意。
还有,
快乐。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