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赞,是动力!

>> 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阿维就要校内歌唱比赛了。
他在家里练习,向我哥哥借了一个麦来。
哲哲看到了,也吵着要唱歌。
可是,那是一个好贵的麦,我不能给哲哲的,怕哲哲弄坏。
没办法,既然哲哲要唱,我就去替他买一个便宜的吧!





买回来之后,哲哲很开心地唱。
其实,哲哲是做个样子吧了。
哲哲无法记得歌词的。
可是,哲哲可以记得每一段歌词后面几个词语。
就这样, 哲哲唱了一个多小时。
我由得哲哲去唱。

让哲哲自由发挥吧!
不要抹杀小孩子的学习兴趣。
我还称赞哲哲唱得好听哦!
称赞,是给哲哲的动力!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