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可以更用心去体会别人对你的好

>> 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学生们都过去看BTN制做的历史纪录片。
讲有关独立时的事迹。

看到那些负责人出去之后,我也走回宿舍。
上网看新闻。
写写东西。

这里晚上相当冷。
虫声唧唧。
很自然的美。

一个人,感觉还好。
一个人,可以更用心去体会别人对你的好。
我觉得是如此。
每天见面 未必有这种感觉。

就好像以前, 在马大读书的时候,过了一些日子才回家时,看到阿轩时,感觉他长大了。
现在,天天见哲哲, 好像没有这种感觉。

没有和某某人见面、说话,感觉毕竟是会不一样。
就好像天天吵架的人,忽然间见不到另一个人时, 没得吵架,会很失落的样子。
感觉。

天天见面, 或许也会没有特地去感觉某样东西。
我曾经问过学生,你知道今天早上妈妈穿什么衣服吗?
学生答不出。

所以, 我说,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要用心去感觉。
去体会。

趁着只有你一个人的时候, 用心去体会别人对你的好。
不管来自任何人。
爸爸。
妈妈。
兄弟姐妹。
朋友。
老师。

任何人。


你说呢?




.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