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第一天

>> 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早上忙了好久,直到中午12.30才抵达立俾KEM BINA NEGARA。
路上,收到妗玉寄来的信息,她昨天生了个BABY。
由于需要驾车,告诉她到了之后才联络她。这我最怜惜的妹妹,最让我担心。
刚刚打了给她,她说BABY饿了需要喝奶。

带了百乐县40人来这里,其他县的老师都不见了。原来他们都回去了。
PURUN的老师问我要不要回去,她要“顿半”。我告诉他, 教育局要我们来啊。
我心想,如果回去了,发生什么事情不是糟糕了吗?
虽然是一个人, 算啦。
(嘿!早知带阿轩来这里走走透透气,有很多的活动呢!)

刚刚汉尼老师说晚上的见JPN官员是骗人的。他们没有来。
我笑笑吧了,早预料的啦!
应该是有代表吧了。

嗨!现在先休息吧, 等下可以出去山城走走看看。

×××××××××××××××××××××

我们是不是应该学会看开一点?
不要太多计较。
不要太多不满。
我想, 这样才可以快乐。
因为,今天我是抱着这样的心情来这里。
所以,我没有不高兴。
当是一个人来这里度假啦!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你说呢?




.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