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导孩子

>> 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由于下雨天, 天地通变成“天地冬眠”,不能拨通任何电话,除了紧急电话。
没办法, 只好又跑出去力啤为明讯加值。

哇, 这里好像死城一般,没什么商店开门做生意的?
原来,停电了。
(我问印度老板, 他说,这里就是死城咯。)

回来后,就打电话回家。
阿轩这么说。
哲哲在家一直问:“爸爸去了哪里?”
“这么久还没回来的?”

妈妈说哲哲不肯和人分享他的玩具。结果, 没有人和他玩。

我和哲哲做了简单的谈话。
他又问我去哪里?
“爸爸在森林里。”
“在哪里?”
“力啤。你不懂的啦?”
“怎么还不回来?”
“做工啦?”
“在哪里?”
“力啤。”
“几时回来?”
“。。。。。。。。。。。。。。。。。。。。。”

哈哈, 问的就是,要我立刻回家。
我说, 明天吧!

×××××××××××××××××××

有人说,
小别胜新婚。
我啊, 是小别胜儿心。
所以说, 要教导孩子, 就要乘他们还小的时候。
大了就难教咯。


你说呢?


.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