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如此

>>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再过不久, 就是我的生日了。每一年的国庆日。
心情是很复杂。
但是,很希望今年的生日会有一个喜悦。
在教育局办公的这三天里, 感觉非常地闷。没有什么工作。可是,不知道要挨到什么时候。

轩轩问他妈咪:"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学校办公?"刚刚美娇才告诉我。
我只有苦笑。
我自己也没有答案。
局长说,看看吧!

其实,现在发生的事,我明白对我自己不利。
可是,说真的,我没有意料到小小一件事会有这么多'巧合'把我调到教育局工作。
我好像是人家刀下的鱼肉,任人摆布,而我没有机会辩驳。

我只是记得校长交代的,不要让小人成功两次。

我没有做到,我不怕。
但愿,我可以成功收到我要的申请信,那, 就是我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但愿如此!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