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定终身

>>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今天早上,哲哲起身冲凉。
平日,哲哲都是在睡梦中由妈咪抱上我的车子,然后又由我载去托儿所的。
曾经多次告诉哲哲,早上起床之后,应该冲个凉、洗个澡,如此身体才会干净。
哲哲有答应要起身冲凉的,可是每一个早上,哲哲就是叫不醒。没辙,只好让哲哲继续睡觉咯。
今天,哲哲终于可以起身了。

希望,明天哲哲也可以这样。
冲个凉至少可以更加有精神啦!
下午去托儿所时,可要问问哲哲 “感觉怎么样啊!”

×××××

哲哲的依赖性其实蛮强的。
正在努力,怎么让哲哲更加独立、不依赖!
三岁定终身,我相信。
更何况,哲哲今年也已经是五岁的小男孩了!
哲哲,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