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有点压力

>>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哲哲有点压力。
哲哲说,他不喜欢去学校上课。
我说,怎么会不喜欢上课?
哲哲:“时常都有听写的。。。。。。。。”

我告诉哲哲,这个就是学习。
只有通过考试,老师才能够知道学生的学习进度。
我鼓励哲哲努力读书。我问哲哲,如果他不勤劳读书,他怎么能够买屋子买车子?哲哲点点头说他会努力求学。

哲哲是还没有真正的“开窍”。
学习的进度总是比别人慢一点。
这其实和我们做父母替他选学校的结果。哲哲换了学校,整体上来说是比别人慢了很多。
可是,我们没有放弃。
哲哲每天临睡前,都会在妈妈的陪伴下温习功课。

×××××

父母对孩子的关心其实很重要。
记得要多关注孩子。
例如,和孩子沟通的时候,问问孩子,他的朋友的名字啊,在学校的活动啊。。。。。。
和孩子做交流。

×××××

哲哲很开心的述说他在学校里开心的活动。
他述说了自己在学校里游泳的快乐。
借着哲哲的述说,我告诉哲哲学习的快乐。
哲哲也明白地点头。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