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

>>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哲哲问我,怎么还不买蛋糕?
我问哲哲:“怎么要买蛋糕?”
哲哲说:“哪,那个呀,国庆日啊。。。。。。。。。。要买蛋糕。”
“怎么国庆日要买蛋糕?”
“HAPPY BIRTHDAY啊!”
原来,哲哲还记得我的生日。

去年庆祝过了,买了哲哲爱吃的冰蛋糕,哲哲就念念不忘。
今年,亏他还记得?!他还小哦!

今年,是我41岁生日。
我告诉哲哲,爸爸老啦,哲哲还要爸爸吗?
哲哲说:“爸爸老阔阔啦!我不要。”
我扮可怜。
哲哲说, 要啦要啦!

××××××××××

人家说,养儿防老。
我不是说一定要孩子报恩。其实,想说的是: 孩子日后怎么样,和父母是相关的。
我们树立好榜样给孩子看,孩子是在观察、学习的。
我们怎么样,孩子就怎么样。
好好教导孩子,是一种长远的投资。
想要将来有美好的回利,今天开始,就要好好教养孩子。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