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鸟还没有毛

>>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昨天,冲凉的时候,哲哲告诉我:“我长大了。”
我说,是哦,哲哲长大了。

哲哲笑笑,突然,哲哲说:“可是我的还没有毛。”
没有毛?
哲哲看着我, 说:“我的小鸟还没有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父子俩一起大笑。

我乘机教导哲哲一些性教育。
我告诉哲哲,要好好看管自己的“小鸟”, 不可以给别人摸。
今天中午,哲哲向我投诉,阿维玩他的下面“小鸟”。
我把阿维训了一顿。

××××××××××

小孩的童真。
小孩和大人的分别,就在于这点。
小孩没有机心。
如果小孩还没有被“污染”,小孩有如一块白布。

所以,要好好教导小孩。
让他们学习分辨是非。
也让他们学习自我保护。

别以为小孩子什么都不懂。
及早教导他们,你可以省却日后的麻烦。
我相信“三岁定终身”这句话。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