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礼貌

>>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哲哲进入我的私人范围。
他是直接走进来。

我问:“你有敲门吗?”
“哈哈哈,我忘记了!”
“出去,敲门了才进来。”

哲哲立刻走出去。
哲哲敲门。
我问:“可以拍照吗?”
哲哲说好。
我就拍了,做纪念。
其实,是留着当是部落格的材料。

教导孩子是要“here and now”--就是这里和现在。
这样,孩子才知道自己那里做得不好。

你认为呢?




哲哲在“敲门”。


哲哲问:“我可以进来吗?”


“我进来了。。。。”


“嘿!我有敲门才进来的!”


看我多开心!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