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关心他们;将来,他们就不会“关心”了!

>>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哲哲就要考试了。
每天,大家都忙着;可是不会忽略哲哲的学业。每一天,我或者太太总会检查哲哲的功课。

月前,回家前哲哲总是把功课写好。可是,发觉哲哲不能记得他学过的ABC,就觉得不对劲儿。后来,去了幼儿园问哲哲的老师,老师告诉我们,哲哲上课不专心、不开声。问了托儿所的“老师--保姆”,原来哲哲要他们握着手写字。

回家后和哲哲开会。我是软硬兼施。
哲哲做不对的,我处罚他。
我也答应哲哲,他表现好,放假时哦会带他去旅行。
结果,哲哲努力改变自己。
上课时,他开始学习专心。
他开声了。
写字,哲哲自己写,不要托儿所的保姆握着他的手。
所以,上一个礼拜,我载了哲哲去马六甲一日游。

哲哲很开心。他总会说;
“不可以考零蛋回家。”
“要考100分。”
“考鸡蛋不能去旅行。”
“爸爸,我要去LANGKAWI,吉隆坡,还有一个什么啊?”
(关丹,哲哲老是记不起。)

现在, 哲哲要考试了。
太太给他复习ABC的字母。对一个,哲哲就拿出一张卡片。拿得到全部,哲哲就有冰淇淋吃啦!
(我写到这里,哲哲已经认出了所有的字母,正在吃冰淇淋咯!)

我可以听到哲哲正在笑着吃他爱吃的冰淇淋。

所有,给你的孩子关心。
陪他们做功课。
陪他们温习功课。
这样,你和你孩子的距离将会越来越近。
心会更加接近。
这样,他们有心事,就会向你倾诉。
你就可以了解他们。


今天,你关心他们;将来,他们就不会“关心”了!
我是说,
将来,他们不会对你把他们心关起来!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