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加油!

>>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哲哲拿了幼儿园的记事簿来给我看。
哲哲说:“要考试了。”
我看了一下,真的,五月有考试。
呵呵,哲哲会回答吗?

答案是,我不知道。
哲哲才三岁多。
我其实真的不懂哲哲是否真的会。
说他不会,可是,哲哲自己拿了笔在白板上写了1、2、3、4、。。。。。。。。。
说他不会123,他可以数到30。
说他不会abc,他可以跟你说什么o , p , r, t ......

其实,那么早给哲哲去幼儿园学习,是为了让他适应学习环境,还有就是让哲哲学习交流之道:如何和别人相处。说得简单一点,就是让哲哲学习。

不可以让孩子成为温室里的小花。
要让孩子去适应学校的生活。
其实,哲哲表现得很好啦,第一天去幼儿园都没有哭的。

考试,并不能用来衡量一个孩子的学习程度。
让孩子在实际的生活里面去学习更多更实际的东西,更有用。

留一点童真给孩子。
我只是告诉哲哲, 加油!

是咯!也告诉你的孩子,
加油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