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的学习机会

>>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载了学生去彩排。
他们是学校舞蹈学会的学生。

明天早上九点,彭亨苏丹将会莅临来主持百乐县医院的土地分割仪式暨华诞庆祝。
我负责载送。
所以,我也获分配一张工作人员的通行证。
就是说,我可以大大方方把车驾入禁区范围。

上一回,见到苏丹及和苏丹握手是在1995年吧!就是说,14年前啦!

我特地在今天下午带哲哲、轩轩及阿维去草场,看看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正在铺红色地毡。
有的在准备碗碟。。。
有的在打扫。

我告诉哲哲,明天苏丹要来这里。

哲哲说:“哦,苏丹要来。”
(好像很利害那样,知道什么是苏丹。。。。。。)

我指着照片说,
你看,明天就是他要来。
哲哲看了一眼,也没什么反应。
旁边的泥机车反而引起哲哲的注意力。

我告诉哲哲,苏丹就是等于“王”。
哲哲说,哦,王。
(好像很利害那样,知道什么是王。。。。。。)

很抽象。。。
哲哲不明白的。

要教会哲哲什么是王谁是苏丹,除非明天哲哲亲自来看看。
可是,不可能啦!
哲哲要上课。
而,我还有事要办。

我只好教哲哲认识彭亨的州旗。
白黑色。

这,就是我教哲哲新知识的机会啦!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