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问题,就要想办法解决!

>>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今天下午两点正,才抵达美娇的老家。
来到这儿,放好行李后,美娇就要求我连线上网,看看他那在加拿大的弟弟有没有上网。
一切弄好之后,要连线上网,却发觉很难上网。
不懂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关系,天地通CELCOM的网际网络漫游服务就是那么让人捉狂。
我笑着对轩轩说:
“你咯,乌鸦嘴,给你说中了!”

在家乡的时候,我注册了天地通的漫游服务。
在家试过用了无线上网服务,一切还好。
在吉隆坡的酒店时,还算好。
在双溪大年的时候,面对了一些问题。
现在,在这里, 靠近亚罗士打的双铅上网,我,抓狂了!

换了一些位置,想找最好的“点”。。。
可是,好。。。。。。。。难哦!

所以,现在,不时断线咯。。。。。。

是因为轩轩的乌鸦嘴吗?

嘿!如果是,那么我是阿Q精神吗?精神胜利?
还是,我是姓“赖”的?有什么不顺的, 就赖别人?

也许, 我们在我们的生活里,就是这样,有什么问题的时候,就把责任推给别人?
有问题的时候,就说是别人造成的?
然后, 安慰自己,那不是我的错?自我阿Q一下?

我笑了之后,也没有怪轩轩。
因为,我知道,我可能需要面对这样的问题。
我时常告诉哲哲,面对问题的时候,要解决问题。
你一定时常看到8TV的新闻,最常出现的广告。
那是鸡精广告。
车的锁匙跌在有盖的水沟里边,怎么拿起来?要赶时间了,怎么办?
紧张、担心、害怕,有用吗?
要想办法!
这是我时常告诉哲哲的。
面对问题,就要想办法解决!
哭, 没有用!
害怕,也没有用!
要有行动!
责怪别人是没有用的!

哲哲都明白了,我更应该明白啦!
所以,我就只有想办法,解决不能上网的问题了。
现在,可以上网了。。。

你呢?
你会想办法解决你面对的问题了吗?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