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没有骨头

>>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昨夜,在靠近双溪大年南部TOL附近的小食中心吃夜宵的时候,买了夜报。
卖报纸的是印度大兄。
他告诉我,人的话不能轻易相信。
我问他怎么这么讲?
他指着报章的标题说,哪!你看。

我看了,那是槟州某个州议员的新闻。
我看了,还是问他, 怎么了?

他看了看我, 举起手做了个不屑的动作。
他说,
“人的舌头没有骨头啊!”

我不是很明白,就问他,没有骨头又怎么样啊?

他看了看我,说,
“舌头没有骨头,所以,说的话可以反来反去啊!”

哦!昨夜,我才知道有这么一个谚语?是吗?
如果我说你舌头没有骨头,那是说, 你是个反复无常的家伙!说话不算数!

我学习到新的知识了!
我不欲置评印度大兄挑起的课题。
我是珍惜他教会我新的知识。
的确,人是可以把话反过来说的!
所以,我们对于别人说的话,要有所保留,不好轻易相信哦!

你呢?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