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经营你的爱

>> 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要捉住男人的心
你就不要发小姐脾气。
展现最自然最美最真诚的你。
如果你们继续这样下去,大结局就不是灰姑娘的“从此和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了!
温柔可以有很多种,你是女孩子应该懂得。
男人有时候是“贱”的,要人家伺候。。。因为他们都有大男人主义。
如果你爱他,就要付出。
爱,是两个人都要付出的。如果爱是一棵树,那么如果只有他来栽种,而你却不会施肥浇灌,小树是不会成长的。
要发小姐脾气,回去自己的爸爸妈妈家里吧!
不是每个人可以忍受小姐脾气的。

既然选择爱他,就要做出牺牲。
爱,可以改变一个人。
如果,他付出了爱,而你还是那个款,死性不改;那么,你们的爱不会开花结果。
爱, 改变不了你的话,就是说这段感情会很勉强。
如果拍拖的时候他让你太多,婚后也不会有好事发生。
因为,爱是付出。
而如果你只是接受,不会付出,那么他的付出就是单行路。
TOUCH N GO,不能回头。。。。。。
这样的爱,会幸福吗?

所以,当问题发生的时候,记得要检讨。
不要只是怪对方不会体谅你、让你。。。。
就好像卖煮炒的,要拉住顾客的心、要顾客回流,就需要把饭菜煮好。
还有,如何招待顾客。。。。。。
如果,这一些都不会,顾客不会回来。
老板不可能怪顾客吧!

所以,今天开始,就好好经营你的爱吧!
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来后悔。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