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道理

>> 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今天中午,哲哲终于肯大便了。

昨天替哲哲洗澡后,帮哲哲穿衣服。
哲哲放了一个屁,真的是很臭。
哲哲笑着跑开。
哲哲说,我放屁!

我也学着哲哲跑开。
我告诉哲哲,要放大号的了。
哲哲摇摇头。
哲哲说,
“我放不出。”

我乘机教导哲哲,
“哲哲最近不喜爱吃青菜了,所以大便不出。没有吃青菜是不健康的。”

这两天我伤风打喷嚏。
哲哲也“乘机”教训我说:
“爸爸没有吃青菜不健康,所以伤风。”

小孩子就是这样,举一反三。

刚刚哲哲跑了过来,对我说;
“阿爸,我有吃青菜。”
我说:
“乖啊,有吃青菜,哲哲会很健康的。多吃一点哦!”
哲哲点点头去吃饭了。

我每天都是以身作则,多吃青菜。
还有就是我每一样菜都吃。
我在教导哲哲正确饮食习惯。

哲哲长大了,明白很多道理了。
所以,不要看轻小孩子。
小孩子讲的道理,有时也很受用的!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