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难当吗?

>>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这和心态问题有关。
把工作当着己任
快乐工作

那么,
这些牢骚
这些唠叨
都会不见。

你换别的工作,
你也会面对别的问题。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人人也有难读的书。。。

少一点埋怨
多一点冲劲
少一点责怪
多一点体谅
你的工作
会让你开心点。

一味的埋怨
其实是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为自己敷上药膏
假假止痛吧了。

教育
是良心的工作。
为了下一代
做点小小的牺牲不会死
看着学生成功
考获好的成绩
进入大学
就是很好的代价了。

有付出
才有意义。

太过负面的消极态度
会误导别人
也会误人子弟。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