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开一点,你会更快乐!

>>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对别人好
可以是快乐自己

可是
这个理论
不是100%对的。

有时候
你对人家好
你未必会得到别人对你的好

如果
一味想
我对人好
人一定会对我好
那么
这就有问题了。

人的交往
不像照镜子。

正如
好人
未必有好报
坏人
未必有恶报

这个世界
原本就存在不公平

所以
不要奢望别人
给你你所要的。

付出
未必要回报
付出
不一定要回报

肯付出
不要回报
才是生命的精华。

天下事
没有绝对

所以
不要执着

凡事
看开一点
自己
反而会
更快乐。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