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AN XUAN 的作品

>> 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XUAN XUAN 说她写的文章到了瓶颈,就是说到了难于突破的时刻。我倒觉得,XUAN XUAN可以学习写诗歌。啊,好久没有写了,今天也一时兴起,替XUAN XUAN改了一点不像样的诗歌,哈哈!贪玩啊!我也未必写得好!XUAN XUAN,虽然不认识你,可是还是可以感受你的诚恳。好好学习哦!

我的脚盘,韧带受伤了 我的脚板韧带呻吟着申诉痛
星期一的考试,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星期一的考试,对着我冷笑
我忘记怎么去应对
我想练习 想再跳跃
可是忍不住跳上去的一霎那剧烈的疼痛 剧痛拉着我不让我跳
我想用力 想再用力
可是无法用一只脚去把所有动作诠释 孤单的脚在发抖不说话。。。
我需要上帝的医治 我需要上帝向我援手
我需要你们的代祷 你们的代祷
i am tired of being strong因为我好累
XXXXXXXXX,加。。)
是的,我受伤了是的,我受伤了
关于一切她所说的 一切, 关于她所说的
是的,我受伤了 是的,我受伤了
关于一切他所做的一切, 关于他所做的
i am tired of being strong因此我好累
但是,我会痊愈的我相信我会痊愈的
我相信经过这一段我相信经过剧痛的拦路 考试的冷笑
成长和得着的会很多我会成长和得着更多
感谢神,感谢你们听我说感谢神,

感谢你们听我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