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去尝试

>>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以下是我在
http://www.myzone.my/space.php?uid=2371&do=blog&id=2403#comment 回答朋友的问题而写的。

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抄了过来跟大家分享。



难,不等于做不到,有时候,因为我们不肯行动,所以什么事都做不好,就认为很“难”,做不到!其实,如果你没有去尝试,你根本不知道你能不能做得到?想想看,你认为一年级的功课难吗?现在的你会说容易极啦!
再问你,UPSR容易吗?
容易。
SPM?
容易。
STPM?
容易。
大学?
也许,不容易了。
硕士?
更难了。

问题出在那里?

其实,容易是因为-----
我们已经试过了。
我们已经经过了。
我们已经走过了。

所以,难和容易是很主观的。

我啊,认为硕士研究生容易当啦,因为我已经是硕士了。

可是,对我而言,
博士可能难读哦。
因为我还没有去读啊!

明白吗?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