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要补习

>>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哲哲在看剪报

哲哲在收拾课本


哲哲说他在补习,做功课

哲哲在写字


哲哲看到姐姐们在温习功课,也说要补习。
昨夜,也是这般。
我吩咐他把课本收拾好来,哲哲也照做了。
现在,他又把所有昨夜收的课本倒出来。

他说,他在补习。不要吵他。
可是啊,哲哲还没有吃饱。
所以,照片里你可以看到一盘辣椒酱。

是要他专心做一样东西,可是啊,哲哲还是要读书写字。

××××××

哲哲喜欢学习。
但愿哲哲可以持续下去。

哲哲,加油!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