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哲哲终于上台表演了

>>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哲哲终于上台表演了。                          


本来,哲哲是很期待我们去看他的表演的--幼儿园的毕业典礼,哲哲和一群同学将会上台表演。


几天前哲哲很开心地告诉我这件事,我问哲哲,表演什么?哲哲说是下雨天。
             





“哇啦啦啦啦下雨了,看到大家都在跑。。。。。。。。。。。。。。” 
哲哲唱给我听,我顺口跟着唱,哲哲很奇怪,问我,有看到他们在唱歌练习表演啊?
我说我以前就会啦。


昨天下午的彩排,哲哲忽然不要上台来。
他怕。


今天,太太告诉哲哲,她要去开会。
傍晚的时候,太太就载了哲哲去礼堂,丢下哲哲就走开了,让老师带他进礼堂。
哲哲还是哭了。


七时十五分,我抵达礼堂。
看到哲哲和同学坐在舞台前面的地上。

终于,轮到哲哲上台来。

我们都在看着他。


我也拍了哲哲的表演。
过后,哲哲看来自己的表演,一直笑着。

                         
                                         
                        


   






 



              

             


××××××××××

小孩,需要大人的关心和鼓励。
尤其是第一次。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做父母的,需要给予孩子最大的支持。
我给了哲哲一个大手表。
哲哲带着它,上台表演哦!

给孩子信心,让他们知道,他们可以成功的。
你今天的关心和鼓励,是在培养孩子将来对事对人对信心。
不要吝啬。 多鼓励孩子吧!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