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快乐

>>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让自己快乐。
我告诉自己。

如果自己不快乐,那么,整个家也会不快乐。

那么,谁是我快乐的泉源呢?

我细心数算,原来,还不少呢。

首先,是哲哲。
哲哲蛮可爱的。其实,哲哲虽然年纪小,可是他很细心,也有一片孝心。
他是我主要的快乐。

再来,是轩轩。
其实,轩轩也算是个乖孩子了。虽然是做事不够积极,可是那是他的天性,我不能怪他。

至于太太,她算是很称职的太太及母亲了。没有她的打理,我相信家不会像一个家。

工作的地方,感到安慰的、快乐的是那些小瓜了。他们也给了我快乐。

××××××××××

快乐,是看自己的心境。
这个世界本来都是复杂的。我们的心本来都是玻璃心,很容易就碎掉的。
所以,要细心呵护你的一颗心。
不要容易受到外来的影响。
学习改变一些习惯。
学习少说埋怨的话。
多说些称赞的话--当然,我不是教你虚伪。

心胸扩大一点,你可以活得更快乐。
因为,我始终相信,“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处罚自己。”
还有,我也相信,“我们生活里面的问题,其实都是我们惹出来的。”

笑吧!
让自己快乐!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