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有缘在一起,就要好好相处、珍惜。

>>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哲哲生病了。
前一天,哲哲拿了一大块可可来吃,我发现时,哲哲已经吃剩四份之一。

前晚,哲哲已经有不舒服的现象了。昨天就开始发烧,妈咪带了哲哲去看医生。昨夜,哲哲还是发着高烧。
我去了7-11买退热贴给哲哲贴在额头;可是,哲哲还是高烧不退。
后来,找了塞屁股的药给哲哲。

早上,才有退烧的现象。

刚刚去了托儿所,看哲哲。
是担心哲哲会再发高烧。

走路去托儿所。
看到了哲哲。他在坐着。
我检查了哲哲,摸摸他的额头,还好,退烧了。

我吩咐哲哲多喝水。
还有,记得要叫老师(托儿所的安娣)给哲哲吃药。
我告诉哲哲,他需要快点好起来,这样,他才有力气去旅行。

哲哲点点头答应了。

我说需要回去学校工作。
哲哲说他要看我穿鞋。
后来,哲哲和我握手跟我说再见。
然后,哲哲就坐在地上。

××××××××××

小孩生病了,辛苦的不只是小孩。
大人,尤其是父母,都会很辛苦。

所以说哪,孩子,要听听爸爸妈妈的话。
爸爸妈妈把你抚养长大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不要让爸爸妈妈伤心。

好好孝顺他们、听从他们、依照吩咐,不要顶撞、不要对抗。
今生有缘在一起,就要好好相处、珍惜。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