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吧!我也在学习

>>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早上,在常光顾的加啡店吃早餐。
先是看到一位朋友在激动地责骂一位坐着的村民,后来走进去的时候,才听到一些内容。
他给他警告。
“你疯了,我没有跟你一起疯。。。。”

后来,我才知道,他们两个是亲戚。
坐着的那个,在外头四处“唱衰”站着的。
站着的那个我的朋友,今早见到播放谣言的“广播电台”,忍无可忍大声责骂了造谣者。

我拍拍那位朋友的肩膀,示意他不要那么激动。

×××××××××

在我们的生活里,就是会面对这一种人。
唯恐天下不乱。
无事生非。
难听一点,是,吃饱没事做。

你会怎么面对?
发脾气?(像我这个朋友?)
这样不好。因为,发脾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处罚自己。
让自己的血压增高。
对身体不好。

我遇过这种人。有个长辈告诉我说,忍一下,你没有反应,对方就没有得唱了。
清者自清。
起冲突的话,也许就上当了。
也许,就会招惹麻烦。

我想起一位和尚对我说过:
“我们生活里面的烦恼,都是自己惹来的!”
我相信。

学习忍耐吧!
一时的意气行事,往往会为自己带来灾害。
忍一下,风平浪静。

忍吧!
我也在学习。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