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

>>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两个人来自不同背景的
在一起
要彼此学习
接受
谅解
关心
安慰

不要有强烈的占有心
不要过分限制
不要过分要求

对方也是一个人,
对方也有弱点。

两个人
一条心
爱情
才会美满。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