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行不一

>> 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我时常都会和哲哲分享报章上的新闻。
哲哲看到照片,也会问东问西。

早上,去学校上班之前,载了哲哲去托儿所。
轩轩说要过去姑姑家拿鞋子,所以我就驾快了一点。

哲哲说,

“阿爸,驾慢一点,不要驾这么快。等下撞到东西。”


×××××××××××××××××

是哦。
哲哲骑脚踏车的时候,我教导哲哲小心骑, 不要快,要慢。
今天,我驾快了。

我联想到的是,

说一套,做一套。

表里不一。

言行不一。

我们是不是一直是这样的呢?
我们教导孩子这样这样,
可是我们却那样那样。。。。

我们这样做,是不是在欺骗孩子呢?
孩子会不会感到迷惑呢?

今天, 哲哲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思考空间。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