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哲哲上学了!

>>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今天,哲哲上学了!

我在开完周会之后,向校长说明我过去学校对面看哲哲报到幼儿园的情形。
到了的时候,托儿所保姆还没有送哲哲到幼儿园。
我已经看到那里的老师们忙得一团糟。
十个孩子里面有八个哭哦!
好像演唱会哦。

我等了大约五分钟,保姆才送哲哲过来。
我藏了起来,不给哲哲看到我在那里。
哲哲一脸莫名其妙地进入幼儿园。
因为,想必是很奇怪怎么那么多人在哭。
哲哲就坐在椅子上,看别人哭。
我躲在窗口后面看哲哲。
老师开了音乐,叫他们唱歌。
可是,没有人唱。
我只看到哲哲拍着手,和着歌。
老师好像要投降似的,没有叫他们唱歌了。
因为,已经有几个大合唱了!
好多小孩子哭!
可是,我的哲哲没有哭。
我偷偷拍了照片。


图中面对镜头坐在椅子上的就是哲哲咯!他后面的背景就是书橱。



老师分玩具给小孩子,哲哲好像很好气地站起来看,那是什么。


看! 只有四个小瓜没有哭,他们三个坐着(其中一个就是哲哲),一个站着。其他的,哭得稀里哗啦下大雨似的。。。

下午,开完会之后,我提早去再了哲哲。因为,早上的时候,我告诉哲哲,他长大了,可以自己去学校,不必爸爸陪同去的,托儿所老师会带他去上学。如果他没有哭,我就会早早去载他回家。所以,今天回家时,哲哲很开心。

在车上,我问哲哲:
“今天上学好吗?”

“很好。”

“老师教什么?”

“老师给我吃JERRY。还有涂颜色。”

“还有呢?”

“学校不好,没有窗口。”
(后来,我带哲哲去他的幼儿园,园长说班上后面是有窗口的。老师有说哲哲不喜欢在那班上。原来哲哲是要旁边有窗口。园长说她会安排4岁班的学生在大厅上课。)

哲哲说:
“我坐在后面,旁边有人躺着睡觉没有专心读书。”

我要求老师给哲哲坐在前面,以便培养哲哲爱读书、可以专心读书、学习的心态。园长说她会安排哲哲坐在前面。老师问哲哲要吗,哲哲点头说要。

老师对我说,哲哲很聪明,今天第一天上学也没有哭,很好!
哲哲很不好意思。哈哈哈!

还不错啦!哲哲今天第一天的表现!
所以,今天会到夜市场去买礼物奖励哲哲!

这是给哲哲的一种肯定!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