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

>>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在吉打的独立海滩,哲哲和一位姓刘的小姐姐玩得很开心。
她有告诉我她的名字,可是我想不起她的原名。
哲哲过后一直问我,姐姐去了哪里?
哲哲想念这位姐姐。。。。。。
萍水相逢嘛!

我告诉哲哲,看咯,以后有缘的话还是可以相见的啊!
就像我在槟城的QUEENSBAY还可以遇见我七年前教过的马来学生哦,她在那儿的海边举办的钓鱼比赛场地帮妈妈摆档买糕点哦!

有缘千里来相会嘛!

说实在的,其实也是蛮想念那位小姐姐哦!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