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笑话??

>> 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以下的对话,我自己也笑了。

生活如果也可以时常这样有幽默感、开心一下,多么好!!

复制下来,笑一笑,无伤大雅。



经典对话

我是好学生中的坏学生。。

不, 你是坏学生中的好学生。哈哈哈哈

差不多咯~

不一样。。。如此一来,你还是好学生。

好咯!好咯!我就谦虚接受!

所以,我说你乖。

不要再称赞我了。。我会害羞的。。

不用紧, 你害羞也没有人看到你的脸孔的。。。。哈哈哈!

也对!这样面皮再厚下去也不怕!

对啊,机关枪都扫不进!

还厚过大象皮。。

好好好。。。。。太厚了倒象外星人。。。= 不是人。哈哈哈!

竟然这样讲我。。死了算了。。

哈哈哈!不要那么消极。。。。你应该说,我不是东西,我是人!

好从新来过。。我不是东西,我是人

对!你不是好东西!

社会变了~老师欺负人啊。。大家快看啊。。

哈哈哈,开玩笑啦!你乖。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