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EAN的教导

>>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哲哲跑来见我。
他说,阿爸,哪,阿命。
啊?阿命?

哲哲说, 阿命开车。
哲哲拿 了一张CD给我看。
原来是MR BEAN。
原来, 阿命是MR BEAN。

问哲哲怎么会认识阿命,哲哲说,他在学校有看阿命。
哲哲口中的学校,就是托儿所。
哲哲说老师开片给他们看。
他说, 阿命很好笑的。

哲哲自己拿了CD过去DVD机那儿,开来看。
CD是他跟哥哥拿的。

××××××

所以说,现代孩子接触的层面太多太广了。
所以说,父母需要注意孩子的选择。
父母需要陪孩子选择他们喜欢的东西。
父母需要了解孩子的需要。

哲哲很认真地看他的阿命。
哲哲也会说, 阿命很好笑。
阿命会一直摇一直摇的。
(如果你有看阿命,你一定知道阿命这个动作。)

哲哲又说,阿命阿命傻傻的,会自己说话。
(如果你有看阿命,你一定知道阿命这个动作。)

哲哲表演了阿命走路的方式。
阿命说话的表情。

看!
小孩子的观察能力!
所以,他们也会从中学习的。

我分析给哲哲听,要哲哲学好的东西。
哲哲似懂非懂地笑。

所以,我说,父母需要陪孩子。
拨出时间陪孩子。

不然, 孩子长大了,有他们自己的世界,他们就不要你陪了!

所以,乘着孩子还小,多陪陪他们吧!
了解他们。
关心他们。

以后,
他们也会
理解你们。
关心你们。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