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面对生活

>> 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哲哲说:“我要听歌。”
“听什么歌?”
“XX歌。”
“不可以哦。”
“我要听。”

前些时候,阿凯拿了我新买的电话时,顺便录了一些搞笑歌给我听;其中一首就是哲哲最喜欢的歌!
什么歌呢?我研究它的歌词,发现无伤大雅,也就决定给哲哲录下影像。



笑笑就好。
生活本该如此,不要太过紧绷着。放轻松点。
就让哲哲娱乐大家吧!

我觉得,我们应该坚强面对生活上所有的困境,因为困境是无可避免的。我们要成功, 就得要坚强,就得要拿出勇气来,让自己可以向着标杆直跑。而, 在这一个阶段里, 我们要学会放松自己。所以,我相信哲哲的小演出可以带给你一点欢乐!

只有不轻易放弃,只有肯奋斗的心, 我们才可以成功。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