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教不如身教

>> 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早上,载哲哲去托儿所,哲哲还在睡觉,我抱哲哲下车、放在他个人专用的床位,给了他一瓶牛奶,正要离开时,突然说:“拜拜。”


哈!小瓜第一次这么说。
我知道哲哲是清醒的。他知道我每一天都载他来学校(托儿所)。他也知道哭也是没有用的,因为我常常问他:
“看, 叔叔们在做工。”
“是哦。”
“叔叔有带BABY吗?”
“没有,带BABY不能做工。”

看!哲哲明白的!
上一个礼拜六妈妈载哲哲去托儿所, 哲哲知道不是读书天、工作天,还大哭一场呢!
因为,妈妈没有穿工作衣!

哈哈,如果我不打领带,哲哲也知道我没有做工呢!

×××××××××××××××××××

所以,小孩,其实是很精明的!
做父母的千万别以为可以骗小孩!
最重要的是,要让小孩明白事理,不可无理取闹!
言教不如身教!我认为这很重要。
你呢?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