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今天早上,就是忙着教育展。。。。。还有我自己的升级申请的事。
第一次真正忙着帮忙教育展,也拍了好多的照片,附近学校的学生都来了, 人数相当多。

申请上DG44级的事, 是参杂着喜和忧。
喜的是可以有更好的待遇。
忧的是申请会顺利吗?

看着办吧!
祈望一切顺利!
祝福我自己,哈哈, 好像有点阿Q精神!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