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想去旅行

>> 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早上,载哲哲去托儿所的时候,哲哲还在睡觉。他的保姆说:“哲哲说他要去旅行了,他一直说要去金马伦旅行、还有云顶。”

哈哈, 其实哲哲每一天都会说他要去旅行。
“阿爸,明天我要去旅行。”
“阿爸,放假我要去旅行。”
“阿爸,我不要去学校, 我要去旅行。”
“阿爸,明天不要去学校做工,带我去旅行。”
哲哲满脑子里, 想的就是旅行这两个字。

我告诉哲哲,放假嘛,会带他去登嘉楼旅行。
他很期待。虽然曾经带他去过登嘉楼,可是他还小,没有印象;所以他不记得。他也不知道哪里是登嘉楼。因此,他只管把要去旅行的地方叫着金马伦--过去的五月他去过了,至今念念不忘呢!

哲哲也在计算着他的生日。
他常常告诉哥哥妈妈:“哲哲的生日要到了,要买蛋糕,大大的蛋糕。”
虽然,他至今只会算到十, 哈哈, 间中会忘记“六”哦!
他就要庆祝他的三岁生日了!

好吧!就买个大大的蛋糕给你庆祝吧!
下个月啦!哲哲!还有23天哦!!

我想说

幸福!就是和太太、孩子在一起 ,、、!

部落格

哲哲

关于这个部落格

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
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

部落格

轩轩

部落格

朋友
妹妹
这就是我
永远
永远

爱我太太及轩轩、哲哲!

我想说

多和孩子玩乐

你会发觉!原来你是幸福的,原来你是富有的!!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